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华侨试验区将添"医疗航母" 宜华兴建宜华华侨医院

2017-03-27 16:45:17 来源: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去年以来,汕头以创文强管为总抓手,实施吉祥三保等服务措施,打通对内对外交通联系,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增强了包括宜华在内广大企业的发展信心。记者了解到,宜华集团把握当前汕头良好的发展机遇,今年计划投资70多亿元,在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兴建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临床科研为一体的高端综合医院——汕头宜华华侨医院,打造高端“医疗航母”,助推汕头健康产业做强做大。

宜华集团在健康产业领域深耕多年,很早就开始拓展全国医疗健康市场。宜华健康通过布局医疗后勤、医疗工程、医院管理、肿瘤治疗中心、医疗器械和设备、高端养老和护理、网络医院、医药管理8大领域,健康产业链已初具雏形。目前已拥有南昌大学附属医院、赣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江西南昌奉新第二中医院、安徽利辛中心医院、玉山博爱医院等12家;并与上海455医院、宁波明州医院、深圳罗湖医院、沈阳463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合肥仁济医院等合作肿瘤治疗中心14家;在建及拟建设中的有深圳莲塘康馨养老项目、湖南常德龙山医院、湖南常德医院、湖南邵东医院、上海养老、宁波象山养老、青岛养老、杭州养老等15个项目,拟投资25家医院、8个养老项目、10大医学院校。

在宜华创立30周年之际,宜华选址汕头美丽的新津河畔,斥巨资打造高端“医疗健康城”。位于新津河东侧的宜华集团(汕头)华侨医院建设用地200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是拥有3000张病床和世界较先进的质子、重离子治疗技术的超大型综合医院。其一河之隔的颐康幸福里建设用地300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是一所集国际交流、会议、酒店、商业、饮食、娱乐为一体的,能够满足所有康养需求的颐养家居空间。“医和养”在这里互为依托,相辅相成,将打造成为省内规模较大、国内较先进、立足粤东、辐射全国、面向华侨、覆盖东南亚的国际级医疗康复养老园区。

宜华华侨医院效果图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邱海涛表示,这个医疗产业园不单面向中国华南地区,未来也会延伸到东南亚等相邻国家。一方面能够大幅提升潮汕地区医疗水平,满足本地群众的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汕头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