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平又掀创文高潮 金华菜市场升级改造进入快车道

2017-03-27 11:16:11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25日上午,金平区联合市委办、市质监局、汕头航标处等挂钩单位,开展石炮台街道市容“六乱”集中整治及金砂路28至30号(金华市场东侧)拆违行动,再掀共驻共建共创文明高潮。市领导邱奕辉、吴启煌参加。

场周边违建物约1080㎡

据了解,金华市场位于石炮台街道华侨新村北侧、鮀岛宾馆西侧,毗邻华侨新村居民区、商业区及我市主要道路。该市场系原国营副食品市场,建成至今已近30年,周边商户密集,人流量大,存在违章搭建现象,影响群众出行和市容市貌。

市、区二级领导高度重视金华市场改造及周边市容环境整治,多次实地调研部署工作。市委办公室、市质监局、汕头航标处等市、区挂钩单位大力支持本次联合行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参与本次行动的挂钩单位和职能部门分工明确,通力协作,稳步有序开展“六乱”集中整治和拆违行动,做好辖区交通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清扫和“门前三包”宣传。拆违行动共拆除金华市场周边违建物约1080㎡,将市场周边大片公共面积还地于民。目前,清理运输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市容“六乱”整治行动收缴、清理占道物、垃圾杂物等共12吨,改善了辖区的市容环境,获得群众的真情点赞。

加速推进市场升级改造

据悉,下来金平区将在市直挂钩单位的支持协助下,组织石炮台街道和有关部门,坚持疏整并举,做好该片区的拆后修缮和日常管理工作,加快金华市场的规范化、标准化升级改造,引导经营户规范经营,为群众提供一个整洁、有序、安全的购物场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