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华三十周年庆典 精彩节目单抢先看

2017-03-27 10:41:49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30年来,宜华从一家小作坊起步,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一家集健康医疗、家居生活、地产开发、资本管理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而立之年,宜华大手笔、高标准打造一台隆重的盛典和一台群星荟萃的晚会,回顾三十年风雨历程,展望前程似锦未来!

场馆建设凸显“宜华速度”

位于澄海莱美路与南澳大桥上桥路交叉口的宜华木业城二期项目用地,是宜华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和晚会的举办地。25日上午,记者前往探营看到,两座大型钢结构的场馆在工地上矗立而起,走进演出场馆内,硕大的舞台是一艘乘风破浪的“船”,犹如傲立风浪之中,寓意深厚;四周悬挂的黑色幕布以星星灯饰点缀,整个场馆被打造得美轮美奂。

从场馆的建设和布置看,很难想象,三个月前这里是一整片鱼塘。宜华地产澄海公司总经理吴映丰告诉记者,这片428亩的土地,从清退、收地、填池,到场馆打桩、完成1.6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及内部装修,以及可容纳超过2000部小车的停车场平整、排水沟整治,还有绿化建设和围墙搭建,宜华用3个月时间超常规、超速度完成。矗立在宜华木业城二期项目的2座体积庞大的钢结构建筑,面积各为7000多平方米,层高18米;一座可容纳5000人同时用餐,另一座是54米大跨度大空间无柱钢结构、可容纳5000名观众的表演场馆。

担纲本次庆典活动的总导演郭梦炜,是中国创作型领军导演之一,曾经担任过北京奥运会荣誉殿堂、全国电视春节联欢晚会评选颁奖盛典、首届中国国际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活动的总导演。郭梦炜告诉记者,在他20多年的导演生涯中,还是排名前列次在这样临时搭设的场馆执导一台超大型的庆典活动。尽管场馆从建设到内部装修、设备安装调试等只花了短短两三个月的时间,但呈现的整体效果却足以媲美央视演播大厅,着实让他见识了惊人的“宜华速度”。

全方位展示宜华发展风雨历程

28日上午,以“你的风华,我的宜华”为主题的宜华30周年庆典,将全方位展示宜华三十年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和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

多次来宜华采风的郭梦炜谈到,宜华30年创业之路,风雨兼程、一路辉煌,整台盛典从场景设置到节目设计,都充满了厚重的历史感和隆重的仪式感。导演组专门拍摄了宜华三十年情怀片《家》和形象片《盛世交响 茁壮宜华》,从艰苦创业、经历风雨到看见未来的彩虹,全方位展示宜华集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14名国内先进舞蹈艺术家,带来长达8分钟的原创舞蹈《生命的力量》,以艺术手法高水准演绎宜华“生命之树”的成长和绽放,展现宜华勇往直前的开拓精神、团结凝聚的核心力量、博大宽阔的家国情怀。

在宜华30周年庆典时刻,宜华集团董事局将为入职宜华10年以上的员工和做出特殊贡献的员工颁发金质奖章;宜华员工们还将表演大合唱《绿叶对根的情谊》。庆典的重头戏——启动投资258亿、布局全球的38个重点项目,吹响而立宜华再攀高峰的发展号角。

豪华明星阵容打造优质视听盛宴

28日晚,“而立宜华,星耀天下”庆典晚会,将被打造成一场优质的视听盛宴,音乐才子李健,内地实力歌手王铮亮,《中国好声音》学员平安,新生代实力女歌手吉克隽逸,“低音绅士”冠军王晰,实力唱将孙楠,香港歌星李克勤,广受欢迎的凤凰传奇组合,以及多次登上春晚的80后相声新秀组合高晓攀、尤宪超,组成星光熠熠的演出阵容。

这场高品质、群星闪耀的视听盛宴,将以潮汕大锣鼓《盛世鼓韵潮汕情》拉开演出序幕。排名前列篇章“致敬创业30年”,将由凤凰传奇带来传唱度极高的《最炫民族风》、《荷塘月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极具人文气质的歌者李健,将演唱其代表作《风吹麦浪》、《传奇》、《向往》。第二篇章“唱响奋进30年”,高晓攀、尤宪超、方雨儿、金婷婷、平安、吉克隽逸、王晰、孙楠等将轮番上台。

第三篇章“共享美好30年”,王铮亮、李克勤等都将演绎感动人心的代表作。晚会的尾声“祝福宜华·拥抱未来”,戴玉强演唱《我的太阳》,同时和金婷婷一起合唱《为祖国干杯》。

晚会节目单抢先看

开场:而立宜华·星耀天下

1、潮汕大锣鼓:《盛世鼓韵潮汕情》

表演:汕头文化艺术学校

司鼓:陈旭东

致辞

排名前列部分:致敬创业30年

3、歌曲:《最炫民族风》

演唱:凤凰传奇

伴舞:广东歌舞剧院

4、歌曲:《荷塘月色》

演唱:凤凰传奇

5、歌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演唱:凤凰传奇

伴舞:广东歌舞剧院

6、歌曲:《风吹麦浪》

演唱:李健

7、歌曲:《向往》

演唱:李健

8、歌曲:《传奇》

演唱:李健

第二部分:唱响奋进30年

9、相声:《幸福找宜华》

表演:高晓攀、尤宪超

10、潮语歌曲:《潮汕谣》

演唱:方雨儿

伴舞:广东歌舞剧院

11、歌曲:《青春小鸟》

演唱:金婷婷

伴舞:广东歌舞剧院

12、歌曲:《不忘初心》

演唱:金婷婷

13、歌曲:《我爱你中国》

演唱:平安

14、歌曲:《小梦想,大梦想》

演唱:平安、宜华女员工

伴舞:广东歌舞剧院

15、歌曲:《彩色的黑》

演唱:吉克隽逸

16、歌曲:《即刻出发》

演唱:吉克隽逸

伴舞:广东歌舞剧院

17、歌曲:《亲密爱人》

演唱:王晰

18、歌曲:《besame mucho》

演唱:王晰

伴舞:广东歌舞剧院

19、舞蹈:《雨打芭蕉》(选自舞剧《沙湾往事》,获得第十五届文华大奖)

表演:广州歌舞剧院

20、歌曲:《拯救》

演唱:孙楠

21、歌曲:《为什么我总是想起你》

演唱:孙楠

22、歌曲:《红旗飘飘》

演唱:孙楠

伴舞:广东歌舞剧院

第三部分:共享美好30年

23、歌曲:《沧海一声笑》

演唱:杨子一

24、歌曲:《王妃》

演唱:杨子一

伴舞:广东歌舞剧院

25、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

演唱:王铮亮

26、歌曲:《together》

演唱:王铮亮

伴舞:广东歌舞剧院

27、歌曲:《红日》

演唱:李克勤

28、歌曲:《一生不变》

演唱:李克勤

29、歌曲:《月半小夜曲》

演唱:李克勤

尾声:祝福宜华·拥抱未来

30、歌曲《我的太阳》

演唱:戴玉强

31、歌曲:《为祖国干杯》

演唱:金婷婷、戴玉强

伴舞:广东歌舞剧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