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水庄中区第12幢规划图

2017-03-25 14:35:44 来源: 汕头城乡规划局

丽水庄中区第12幢《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根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规定,经审核,本建设工程符合城乡规划要求,颁发此证。

许可证号:[2014]汕规建字第023号

发证机关:汕头市城乡规划局

发证日期:二0一四年八月十八日

建设单位:汕头金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商住楼

建设位置:丽水庄中区第12幢

建设规模:

1幢21层住宅(裙楼1层),总建筑面积18631.60平方米,其中 ①住宅13427.56平方米;②商业307.26平方米;③物业管理用房75.37平方米,其他配套13.6平方米;④地下建筑面积4704.02平方米;⑤公共活动架空层103.82平方米。第④、⑤建筑面积不纳入计容。计容建筑面积13823.79平方米。另通透式围墙165米,高度2.2米。

附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