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区新溪镇出重拳整治 非法生猪养殖场被端掉

2017-03-25 09:27:32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近日上午,龙湖区新溪镇组织对辖内位于外砂机场南侧的非法生猪养殖场进行全面清拆。本次拆除行动参与人数近100多人,出动大型机械4部、垃圾转运车6辆,拆除面积达13000平方米。

据了解,新溪镇曾于2016年年底、2017年1月23日分别对该非法生猪养殖场开展整改整治,通过分期分步实施,逐步推进清拆工作,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考虑到养猪户的实际情况,给予足够的腾退时间,引导养殖户自拆,依法依情妥善推进整治工作。据统计,自2016年开展整治以来,共腾退生猪近4500头。行动当天上午,陆续仍有养殖户腾退生猪。连日来,由于前期镇、村两级高度重视,耐心细致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清拆行动顺利进行。

下阶段,镇、村两级将在全面清拆后及早清运残留垃圾,树立违章养殖场整治树立标杆,掀起创文高潮。镇委镇政府将积极争取上级政府的支持,通过结构调整,引进现代化农业,逐步走上农业规范化道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