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低碳出行保护海岛环境 1000辆小鸣单车进驻南澳

2017-03-25 09:23:31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1000辆小鸣单车正式进驻南澳

24日上午,南澳县在北面坑白鹭生态公园举行小鸣共享单车启动仪式,1000辆小鸣单车正式进驻南澳,助推文明海岛建设。

为确保小鸣单车真正实现共享,助推文明出行。广东震霆共享科技公司首期投放共享单车1000辆,在县城后宅镇规划50个车辆停放区,同时利用智能停车的有效工作机制,规范单车停放,以后台APP及时提示监督的方式,对骑行者使用情况进行信用评估,倡导、引导文明骑行、文明停车,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提升城市化管理水平做出新尝试。

小鸣单车骑进南澳岛,不仅为广大岛民和游客出行游玩提供了便利,也进一步完善海岛交通设施配套,减少汽车污染,倡导了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引导人们用实际行动保护海岛青山绿水。小鸣单车还为创文一线员工和贫困家庭学生提供免费用车,用实际行动支持南澳创文,关爱社会困难群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