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达濠街道推进环境整治 拆废弃厕池建街心花园

2017-03-25 09:13:59 来源: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20日上午,濠江区达濠街道、达濠社区和达埠社区组织人力,将几处废弃厕池及搭建物进行清理拆除,腾出面积约400平方米的空地,配套灯光、石椅等设施,打造成供群众休憇、健身、娱乐于一体的街心花园。

近期,达濠街道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达埠片区环境整治,向背街小巷纵深开展,实现创文强管全覆盖。3月14日组织拆除了达西路后巷15宗长达20多年的占街违建,还路于民。目前,街道正积极推进濠洲路两侧清理整治工作,清除垃圾杂草,拆除路边临建物,进一步优化、美化、净化环境,构建整洁宜居人居环境。

针对濠滨老片区乱搭建、道路破损、下水道堵塞等问题,街道加快启动道路整治改造工作,先后对厂前街、通兴街、康和街及东市综合楼(东市场)等路段实施拆违,组织人员约90人次,拆除铁架、雨棚约50块,动用东风车、拖拉机等大型机动设备10多车次。目前,该片区拆违工作已完成,施工队伍已陆续进场并启动路面开挖工作,将重新铺设排污下水道和供水管网,并对路面进行水泥硬底化改造,实现道路“大翻新”。项目总投资近百万元,由东楚公司全额出资捐助,工程预计持续约3个月,项目实施后将极大改善片区道路环境,彻底告别“水浸街”、“破损街”等问题,解决民众出行难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