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广澳港区8公里防波堤年底完工

2017-03-25 09:04:39 来源: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港口建设是汕头的“头号工程”。汕头港是全国沿海25个主要港口之一,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强建设的沿海港口和关键节点,广澳港区是汕头港发展建设的外海深水重要港区。其中总长8公里的防波堤工程是广澳港区全面开发的重大基础性工程,总投资16.28亿元。防波堤工程位于外海,面临着施工周期长、施工条件恶劣、海况复杂、天气多变、牵扯面广,不确定因素多,质量安全等管理难度大的特点。目前防波堤工程克服了施工环境等诸多难题,正加快推进,力争今年底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