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华打造“健康城”,“水上运动公园”来助力

2017-03-24 18:5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集团辉煌三十年,宜华地产优质出品

转眼间,3月28日宜华集团30周年庆典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回首宜华的三十年,风雨兼程,一步一脚印,走出了一条专业稳健、创新发展之路,发展成为今天集住居生活、健康医疗、地产开发、资本管理四大产业于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


宜华地产作为粤东地区房地产行业排名前列上市公司,企业在2015年进行战略升级,成立“宜华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宜华地产迎来了企业第三阶段的发展,转向专业化、规范化发展道路。 在刘绍生董事长的领导下,秉承“用心构筑生活”理念,汇聚了一批优秀的业内精英,从前期规划、设计,到施工监管,严谨的流程把控以及后续的服务,占据当地最优的生态条件、市政配套及强有力的产品优势,打造了一个个深得业主好评的优质产品。

抢占资源先机,打造“健康城”

近年来,汕头城市空间发展“东扩西接,南拓北联”,城市向东成为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新津河两岸也成为近期城市建设的热土。宜华城的建设,更彰显区域价值,依托自身滨河优势,发展低碳居住、生态休闲、现代物流等产业,成为整个新东区重要的增长。

项目效果图

早在2016年6月,作为中国养老社区的标杆(上海)亲和源,粤东排名前列养老“航空母舰”正式落址宜华城。这意味着宜华城新增一股坐拥全球先进养生及医疗资源的强大力量——亲和源,一条集医疗后勤、设备研发生产、网络医疗、医疗护理、高端养老地产于一体的健康生态链将在宜华城成功构建,助力粤东排名前列高端健康养生社区的崛起。

宜华城·健康城,筑家于此,为你与家人开启健康人生!

新津河上建公园,健身美景两不误

宜华城·健康城,地处的新津河,汕头市体育局委托专门设计机构对其河段进行规划,将新津河下埔桥闸至正大体育馆,水陆面积约25至35公顷的范围规划为“汕头市新津河水上体育公园”,把水上运动的赛事和训练、公众活动的健身及休闲融入到优美的自然环境中。

水上体育公园的设立,将更多绿氧生态的自然资源,更为宜华城未来业主,增添了运动健身的绿色生活配套。住在宜华城,即可享受家在公园旁的绿色生活。

交通、配套得天独厚,宜华城产品独具匠心

宜华城·健康城,位居汕头东海岸新城娇贵地段,将三十米绿化长廊紧依新津河河道,打造汕头少有的人工河岸湿地。承担起颠覆观念价值、重新定义品质人居的重任!

项目效果图

宜华城·健康城,以千亩鸿篇巨制,打造粤东排名前列欧洲原味法式社区,采用法式宫廷造园手法,以典雅的建筑语言,形成一步一景的园林乐趣。

别墅实景图

优越的地理位置、齐全的资源配套,让宜华城成为你的理想家园。国道324线贯穿项目南北,北临沈海高速外砂出入口、汕樟路北段,南临泰山路,潮州、揭阳机场一线直达,毗邻汕头高铁站,轻轨2号线站点更设站口于此,路通则财通。配套资源更有商业、公寓、肉菜市场、卜峰莲花超市、观河长廊等,生活配套便利齐全。

汕头高铁站效果图

项目区位图

宜华城·健康城,省一级名校金珠小学(九年制)、汕头经济特区中心幼儿园相继落址于此!这座扼踞新津河畔的千亩生态大盘,为未来的莘莘学子提供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优质先进教育资源,让城市精英者、城市升级置业者,在拥有宜华城稀缺绝此的品牌、区位、自然、产品价值之外,能给予孩子最优质的教育和陪伴。

汕头·宜华城,以宜人宜居的新津河生态河居优势,打造潮汕人居传奇。

项目鸟瞰图

值此宜华30周年之际,宜华城大动作钜惠全城,3月15日至4月15日,购买宜华城项目产品除了常规折扣外,还可享受额外1%折扣优惠。

宜华地产,用心构筑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