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以学院主校区正加紧建设 8月迎来首批新生

2017-03-24 09:26:55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今年是中以两国建交25周年,在近日召开的中以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建设得到中以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并作为教育领域代表性成果参加了会议期间举行的中以创新合作成果展。副市长林依民,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李剑阁,校董会董事、汕头大学执行校长顾佩华等获邀出席会议,以色列理工学院拉维校长作为以方代表参会。

据了解,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5年12月筹设以来受到中央、省、市的大力支持,并于去年12月5日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学院将全面引进全球知名的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全球视野和人文素养的先进工程师和科研人才,致力于建设成为国际一流高水平教育科研和创新能力的研究型大学。目前,学院主校区正在加紧建设中,将于今年8月迎来排名前列批新生。

中以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会议是中以双方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和地方等领域进行创新合作的桥梁,成功推动了中以双方的平等互利及共赢合作,为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