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民坐高铁直达珠海 汕头站增1对至深圳西站列车

2017-03-21 16:49:10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自2017年4月16日零时起,广铁集团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与汕头市民出行关系较大的是,潮汕往返珠海将有直达高铁,市民不用再辗转到广州南站转车;与此同时,汕头站增开1对往返深圳西站的普速列车,区间运行时间约8小时。

调整运行图后,潮汕至广州南的列车G6339/G6338同时延长至珠海,其中G6339潮汕至珠海,16时20分发车,途经潮阳、普宁、惠州南、深圳北、虎门、广州南,20时39分到达珠海;G6340/G6337列车11时42分从珠海始发,途经广州南、虎门、深圳北、深圳坪山、惠州南、潮阳,15时51分到达潮汕。该趟列车的区间运行时间约为4小时10分钟左右。

潮汕直通珠海高铁的开通,将极大方便两地市民往返、商务往来和旅游出行,市民可以不用辗转到广州南站转车;而且对比从汕头乘坐大巴到珠海八、九个小时的时间,搭乘高铁到珠海,可以节省约一半时间。

记者从汕头火车站获悉,4月16日起,汕头站将增开一对往深圳西站的列车。其中,深圳西站开往汕头站为K9096次列车,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12点16分,沿途停靠东莞东、惠州、河源、龙川、兴宁、揭阳、潮州等站,到达终点站汕头的时间为当天20点10分。该车从汕头站返回深圳西站的车次为K9095次,从汕头站开出的时间为8点20分,到达深圳西站的时间为当日16点22分。据了解,K9096次旅客列车为空调快速列车,全车均为硬座,全程票价是87元,目前车票已经开售。

此外,4月16日起,深圳北~潮汕D7420/19次延长至深圳北~厦门北,车次改为D960/59次;广州东~潮汕D7505/8 D7531/0次延长至广州东~饶平;深圳北~潮汕D9738/7次1对高峰线取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