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汕湛高速征拆:濠江100%交地 现已全面建设

2017-03-18 09:23:53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汕湛高速公路濠江段施工现场

阶段来,濠江区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汕湛高速公路濠江段工程项目建设工作,3月15日实现100%交地,率先提前完成市下达的交地时间和任务。目前,汕湛高速公路濠江段已实现红线内施工便道全部贯通,路基、桥梁、隧道全面铺开建设,将力争打造成为全线的先行段、亮点段。

据了解,汕湛高速公路濠江段项目全长6.87公里,涉及3个街道12个居委,新增征地面积739.182亩。濠江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程建设现场协调推进会,全区上下同心全力做好汕湛高速濠江段工程建设的征拆和交地各项工作。最近一段时间来,汕湛高速公路濠江段工程项目参与各方也进一步细化任务,突破难点,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保障控制性节点工程的推进。

尤其是3月4日以来,在项目交地完成90%的基础上,濠江区各级各有关部门等参与各方掀起汕湛高速濠江段提前交地大会战,经过连续10多个昼夜的奋战,截至3月15日下午,汕湛高速濠江段实现100%交地。阶段来,汕湛高速濠江段工程项目累计交付建设用地739.182亩,拆迁2997平方米,迁坟1398穴,提前半个月率先完成汕湛高速濠江段工程建设交地及建筑物拆迁任务。另外,在该区控制性节点工程五联山隧道口周边需砍伐果树约3450株,目前也已完成3350株果树砍伐,完成97%的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