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鸥园三期拟建3栋14层住宅楼 项目规划图来袭

2017-03-17 11:37:41 来源: 汕头城乡规划局

汕头经济特区金海鸥建安实业有限公司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申请事项批前征询意见公示

汕头经济特区金海鸥建安实业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位于汕樟路北侧金鸥园片区A0-01地块“三旧”改造项目的修建性详细规划或总平面。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以及其他有关规定的要求,我局将该事项进行公示,公开征询意见。凡与此事项有关的利害关系人,可在公示期间(2017年3月15日至3月24日),凭身份证或单位证明等有效证件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材料采用书面形式)。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本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总平面图可在汕头市城乡规划局公众网站(网址:http://www.stghj.gov.cn)查阅。项目有关信息,可到市城乡规划局建设工程科查询,电话:88787935。

市城乡规划局地址:黄山路32号投资大厦4楼             

申述和监督电话:88787912

特此公告。

附件:

项目总体规划

1.项目规划3栋14层板式住宅楼,沿汕樟路设置1层商业服务网点,东边小区路设置两层商业。

2.道路交通:住宅小区的人行出入口设于小区路,地块设置2层地下室,地下室出入口分别设于汕樟路及东边小区路。小区沿东边小区路、北面道路设消防车出入口,区内设消防车道,消防车道宽度4米,转弯半径12米,满足消防车通行要求。

3.配套设施:项目设置物业服务用房、配电房、水泵房、公共服务配套、垃圾收集间等市政设施项目。

4.地下车库:小区设置2层地下室,其中负一层面积为3869.90平方米。


项目规划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