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还路于民盘活景区 金平区整治美化龙泉岩景区道路

2017-03-17 09:31:31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为美化桑浦山龙泉岩景区道路,近日,金平区鮀江街道联合区党政办、区城管局、区农林水务局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慈园路专项整治行动,拆除沿路违章搭建物,进一步推动创文强管向涉农社区延伸,切实还路于民,盘活景区。

为切实改善该路段环境及交通压力,慈园路工程项目被列入我市“创文强管”交通大提升的重点项目。阶段来,鮀江街道积极配合上级住建部门,为拓宽慈园路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经摸查测量,慈园路涉及扩建道路范围内的拆除建筑物39宗,占地总面积4407.80平方米。其中,违章搭建物28宗,违建占地面积2497.94平方米;有合同的需拆除建筑物11宗,占地面积1909.86平方米。街道通过对涉拆户发放撤离通知书,组织街、居二级工作人员分批次、分时段逐户对涉拆户做思想工作,并研究制定合同涉拆户补偿方案,确保专项整治行动稳定推进。目前,所有涉拆建筑物已基本拆除完毕,拆除物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废土废材约500吨。下来,街道将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科学合理规划新慈园路周边及龙泉岩风景区的总体布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