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港南片区详细规划出炉 新增住宅用地逾4万平

2017-03-15 15:54:08 来源: 汕头城乡规划局

《汕头市滨港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批后公告

《汕头市滨港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汕头市人民政府批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条例》等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规划范围

规划区的范围为:东至规划中的金环路,南接海滨路,西至石炮台路,北至红领巾路和滨港路,总面积为68.55公顷。规划区范围内按照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要求深度进行规划编制。

二、实施时间

2016年12月29日起正式实施。

三、查询方式

有关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汕头市城乡规划局查询。

地址:黄山路32号投资大厦4楼

邮编:515041

电话:88787900

传真:88171170

附:

规划范围:东至规划中的金环路,南接海滨路,西至石炮台路,北至红领巾路和滨港路,总面积为68.55公顷。

本规划各改造项目新增住宅用地净用地面积合计43167平方米(A区新增26200平方米,B区新增16967平方米),按各项目居住开发强度对应的服务设施比例划留独立配套设施用地,合计0.45公顷。

一、A片区地块规划情况

滨港南片区A片区地块规划图

A01地块以公园绿地及行政办公用地为主。A-01-01地块总用地面积为60091m²,建设公园绿地,配套居民健身设施,垃圾收集间及配电房,公共停车位不少于100个。A-01-02、A-01-03为行政用地,现状保留。

A02地块以服务设施用地及住宅用地为主。其中,A-02-01地块为服务设施用地,建设文化活动站、社区服务中心、肉菜市场、卫生站、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公厕(建筑面积不少于60m²)等。A-02-02为住宅用地,总用地面积为20061m²,配套垃圾收集间及配电房等。A-02-03、A-02-04、A-02-05用地保留现状。

A03地块主要为商务设施用地,二类住宅用地、加油站用地、科研用地、行政办公用地。A-03-01至A-03-04均保留现状。A-03-05地块建设社会停车场,不少于16个。

A04地块主要为旅馆用地,二类住宅用地、中小学用地。均保留现状。

A05地块主要为二类住宅用地,用地面积为22831m²,配套配电房、垃圾收集间、水泵房等。

A06地块主要为行政办公用地、二类住宅用地、防护绿地。除新增A-06-05地块3021m²的防护绿地,其余地块现状保留。

二、B片区地块规划情况

B片区地块规划图

B01地块为防护绿地及二类住宅用地。B-01-01地块为防护绿地,用地面积1131m²;B-01-02地块为住宅用地,现状保留。

B02地块为防护绿地及二类住宅用地,现状保留。

B03地块以商业用地、公园绿地、中小学用地、二类住宅用地为主。B-03-01地块为商务用地/二类住宅用地,总面积为25708.4m²,停车配比不少于20%,商务建筑应沿海滨路布置,且在地块中南部以南,住宅建筑应布置于地块中南部以北。B-03-03地块为零售商业用地/商务用地,总用地面积为5523m²,配套配电房、垃圾收集间、水泵房等。B-03-05地块为住宅用地,总用地面积为16967m²,容积率不大于3.5。其余地块现状保留。

B04地块为防护绿地及二类住宅用地,其中住宅用地现在保留。

B05地块为防护绿地及二类住宅用地,均现状保留。

B06地块以住宅用地、旅馆用地、公共交通场站、行政办公用地为主。新增公共交通场站,设公交站首末站。其余现状保留。

B07地块为防护绿地及二类住宅用地,其中住宅用地现在保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