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一期校区建设全速推进

2017-03-15 09:00:07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继去年10月底主体结构全面封顶以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一期校区建设项目正全速推进。记者14日从市代建中心了解到,目前,一期校区的生活区工程、学生宿舍ABCD栋除首层外,已全面完成;教工宿舍根据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要求进行部分室内修改;食堂外墙,厨房区域管线、厨具安装中;科教区室内外装修、水电设备安装完成45%;科研实验楼和教学实验楼正进行深化设计,将于5月15日先完成两间实验室样品间;配套工程,景观湖加紧施工中,附属设施逐步完善。预计校区将于2017年6至7月交付使用,科研实验楼和教学实验楼增加内容将于9月份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