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姚振华辞去前海人寿董事长职务

2017-03-14 09:52:03 来源: 信息时报

晚间,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官网发布公告称,根据保监会相关行政处罚要求,姚振华已于3月1日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长一职,公司董事会于3月6日同意姚振华辞职申请,在董事长空缺期间由副董事长张金顺代为履职。前海人寿表示,后续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遴选新任董事及董事长,并报保监会审批后正式履行相关职责。

公告称,目前,公司业务经营状况一切正常。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险业发展的指引精神,坚决落实保监会的监管要求,坚持“保险姓保”,维护广大客户利益,坚持发展党和人民需要的保险业务,深入服务实体经济,做市场的友好投资者和长期投资者,为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和实体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2月24日,保监会下发《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保监罚[2017]13号)》称,经核实,认定前海人寿主要存在编制提供虚假资料、违规运用保险资金的违规行为,合计对前海人寿罚款80万元,对姚振华给予撤销任职资格并禁止进入保险业10年的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