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潮阳10公路将升级建设

2017-03-14 09:25:55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和对外联系的纽带,也是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基础条件。近年来,潮阳区全力实施交通设施建设大会战,厦深高铁潮阳站、潮惠高速公路等相继建成通车,同时,境内还有揭惠、汕湛、潮汕环线三条高速公路正在建设,全区交通网络“外通”格局已基本形成,境内交通“内连”的力度也在不断加大。

据了解,潮阳区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对辖区内揭惠高速公路铜盂(贵屿)至省道237线潮阳段连接线、潮惠高速公路谷饶连接线、汕湛高速公路和平连接线、埔谷线、竹内线、金高线、草南线和陈南线等近90公里长的10条地方公路进行升级改造或规划建设,进一步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完善潮阳交通网络建设,助推经济社会提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