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濠江茂洲片区PPP项目纳入省项目库 总投资逾61亿

2017-03-14 09:23:59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近日,广东省财政厅正式将濠江区茂洲片区新型城镇化综合开发PPP项目纳入省PPP项目库管理。该项目建设总投资38.57亿元,加上15年合作期的运营费用,项目总投资61.66亿元。据了解,接下来项目将开展社会资本公开招投标工作,并积极争取财政部PPP基金。

据了解,濠江区茂洲片区新型城镇化综合开发PPP项目包括茂洲片区基础设施项目、马滘综合体基础设施项目、虎头山隧道及南延B线项目,建设总投资38.57亿元,加上15年合作期的运营费用,项目总投资61.66亿元。

茂洲片区东邻主城区濠城,南濒濠江,北依茂洲山,西接珠浦社区,包括西墩、茂南、茂北、葛陈、葛朱五个自然村居。规划区东至达南路,西、北至沈海高速公路并于区内设高速公路达濠出入口,南至濠江,规划总用地面积578.25公顷(约8673.8亩),预测可居住近10.2万人,是规划中濠江新城区的核心区域,承担行政、文化、商贸、医疗及旅游服务等中心职能。

马滘片区位于濠江区中部,西北临茂洲次中心,西南连南山湾产业区,东北临濠江,规划目标为建成以高端服务业为特色,集商务办公、商业服务、文化娱乐、高档居住为一体的标识性、多元化滨江综合发展区。

虎头山隧道及南延工程起点北接苏埃通道南端南滨南路立交,向南穿越虎头山,过磊广大道、濠江,终点接濠江南岸河中路,规划路线全长5.6Km,工程总投资18.3亿元。工期约为3年,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南北两岸地区交通运输,加强南北两岸的社会经济联系,打通南岸经济的发展要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