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受国平路道路改造影响 5公交线14日起绕道

2017-03-14 09:14:50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从14日起,国平路道路施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受此影响,第2、5、7、14、101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走向。

其中,第2路公交线路,原走向:中山路—民族路—升平路—外马路—国平路—升平路—民族路—中山路,临时调整为:中山路—民族路—升平路—外马路—南海横路—招商路—升平路—民族路—中山路;减少小公园公交站点,增加民族升平路口、汕头开埠文化馆、南海横路、总工会公交站点。第5、7、14路公交线路,原走向:中山路—民族路—升平路—外马路—国平路—升平路—民族路—中山路,临时调整为:中山路金凤坛掉头回程;减少小公园公交站点。第101路公交线路,起程原走向:跃进路—招商路—外马路—国平路—升平路—民族路,临时调整为:招商路—升平路—民族路;减少小公园公交站点;回程走向不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