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江路“水浸街”改造完成 10日零时开放通车

2017-03-10 09:35:02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珠江路“水浸街”改造完毕开放通车

汕头市区部分道路的积水“黑点”一直影响着市民雨天的出行以及交通的畅通,珠江路(黄山—泰山)路段就是其中之一。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经过近半年的施工,珠江路“水浸街”改造项目主车道已基本完工,于10日零时开放通车。

据悉,从去年9月份开始,市城管局启动了珠江路“水浸街”改造工程,实行全封闭施工,主要对地下污水管道和雨水管道进行重新铺设,同时提升路面标高。施工方告诉记者,珠江路(黄山—泰山)路段原来两条水管道口的直径是800毫米,此次改造则换成直径为1米的下水管道,“同时在道路的南北两侧各增加了一条500米的污水管,并把路面的标高提高了近30公分,这将大大提高路面的排水速度。”施工方表示,此次开通的是主车道,目前路面已经铺好了沥青,交通标志也已基本完成设置,下来将对两边的步道进行铺设,预计将于3月底完成。

记者还了解到,项目改造过程中施工方增加了一些贴心设计,在该路段原本四车道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条非机动车道和港湾式公交车站,增加道路交通的畅通性。另外,按照设计,人行步道还将规划部分停车位,以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