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堤公园运动设施免费开放 4.1起开放延至晚11时

2017-03-07 09:09:46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西堤公园去年建成开放后,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欣赏侨批文化、观赏落日晚霞、感受创文成果。近日,西堤公园篮球场、足球场等完成修缮,正式对市民免费开放,西区居民又有一处环境优美的体育公园。

据了解,位于老城区镇邦路尾的西堤公园除了建设“侨批”记忆广场、拉膜平台、环形道等,还具备体育公园的功能,建有足球运动场、篮球运动场、羽毛球场、门球场。近期,管理处在每个篮球场配套4张1米多长的休息椅,让人们运动累了可以歇歇脚。

西堤公园负责人表示,西堤公园去年建成对外开放后,游人如织,好评如潮。目前公园的开放时间为早上6:30至傍晚6:30,下来将逐步摸索市民的游园规律,计划从今年4月1日起,适当延长游园时间至晚上11:00,让游人领略西堤公园夜晚的风姿绰约。而球场的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8:00-12:00,下午14:00-18:00,每周一和周五上午保养暂停开放,市民可拨打电话0754-87266083预约。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下来将进一步做好园区管理工作,特别是在周末游客人流量多时段,园方加派保洁人员,增加安保力量,保障园区整洁和游园安全,也希望广大市民文明游园,爱护公共设施,增强卫生环境意识,共同呵护来之不易的创文“果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