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优拜单车进汕头 支付宝"芝麻信用"超650分免押金

2017-03-06 09:45:26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继橙色的摩拜单车和天蓝色的小鸣单车后,汕头的共享单车又多了一道“新绿”——优拜单车于4日晚悄然入驻汕头。5日记者巡城发现,优拜单车甫一投入市场便广受欢迎。据了解,优拜单车的使用者如果支付宝中“芝麻信用”评分超过650分,便可免除押金。

4日晚上开始,网络上便有不少网民上传照片称又一款共享单车正悄然登陆鮀城,这便是优拜单车。5日早上,市区内便不时可看见骑着优拜单车穿行而过的车手。昨天下午,在时代广场周边的共享单车停放点,记者看到刚刚投放市场的优拜单车已纷纷被人骑走,停放点只剩下一两辆黑绿相间的优拜单车。

不同于目前市面上的摩拜单车和小鸣单车,优拜单车的车头多了一个置物篮,可供使用者放置随身物品,篮中还有一个杯托可放置水杯,更加方便实用。此外其座位高度有三个档位可供使用者调节,方便骑行。优拜采用了实心轮胎,有链条设计,骑行感觉不错。使用者同样要在手机上安装优拜单车的app,绑定手机号、实名认证并缴纳298元的押金后,用app扫描车身、车把或车锁上二维码即开可锁骑行,收费为每30分钟1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费,骑行结束后手动关锁结束计费;如果手机上开启了蓝牙提示,需在关锁前保持蓝牙连接,才能正常用车。另外,优拜单车与支付宝合作,如果使用者支付宝的“芝麻信用”评分超过650分,即可免除押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