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潮汕环线6月转入实质施工 一期将与汕揭高速相接

2017-03-04 09:22:51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记者从汕头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3月1日,广东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汕头成立并投入运作,将负责潮汕环线高速公路(含潮汕联络线)项目建设、经营和养护管理工作。根据项目的建设节点计划,今年5月30日之前完成施工前的准备,5月底6月初进入实质工程施工。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含潮汕联络线)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全长约82公里,分一、二期组织。一期工程主线长约36公里,潮汕联络线长约15.7公里,起于揭阳市与运营的汕揭高速公路相接,向南经我市金平区、潮阳区、潮南区,在潮南区井都镇与深汕高速相交,并设潮汕联络线与潮惠高速相接;二期工程主线长约22公里,起于澄海区隆都镇,与运营的汕汾高速公路相接,往西经潮州、揭阳市,在汕梅高速登岗互通以南与汕揭高速相接。

项目建成后,将串接起区域境内沈海、汕梅、汕湛、潮惠、揭惠等高速公路和多条国道、省道,实现干线公路互连互通、成环成网,提升优化粤东地区高速公路网布局;同时,极大地加强汕头港、潮汕机场及厦深铁路站场等综合交通枢纽的集疏运通道对接,连结重点客货运物流站场,使不同运输方式能快捷无缝连接,进一步完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