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汕头市区多路段破损修补施工 金湖与衡山路已开工

2017-03-03 09:21:15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近日,汕头市区金湖路、衡山路等路段进行路面维修施工,有关部门及时进行了发布,提示市民“路有施工请慢行”,这种温馨提醒也受到了市民“点赞”。2日上午,记者特地到现场进行了走访。

金湖路(金环路至潮汕路)绿化带阳沟因树根拱起,导致阳沟破损,影响排水及车辆通行安全,汕头市市政工程维修中心已于2月27日起对该处地段进行了施工。记者2日走访现场看到,在金新路拐往金湖路到东厦中学前路段,市政工程维修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用电钻开挖被树根拱起致阳沟破损的路面,然后用水泥浆进行修补。修补好的路面,还圈围起护栏进行防护。

市区衡山路57号奇士大厦前的道路出现塌陷,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这处塌陷路面也已施行了安全围护开始进行抢修。记者现场看到,奇士大厦前自南往北单向双车道被施工单位用防护栏圈围掉一半,成为了“单车道”。在施工区内,数名工人正在作业,把从一辆水泥搅拌车流出来的水泥砂石浇灌到修补的路面上。据了解,该处路段施工工期约30天,所以过往车辆也可选择绕道通行。

记者随后来到嵩山路(中山路至韩江路)路段,看到这处因路面低洼下雨天积水的路段还尚未实施安全围护展开施工,据了解,这处施工工期也约为30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