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1月汕头经济运行简况

2017-03-02 15:5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按照国家统计报表制度的规定,工业、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批零住餐等专业统计报表1月份免报。现就部分指标完成情况作简要说明。

交通运输略增和港口生产下降。因节日因素影响,1月份,全市客货运输有所增长,客运量268.50万人,比上年同期增长6.5%,其中公路运输增长5.7%,航空运输增长14.8%。货运量482.16万吨,增长5.7%,其中公路运输增长9.0%,水路运输下降10.5%,航空运输下降15.8%。港口生产有所下滑,货物吞吐量同比下降3.5%,其中集装箱吞吐量下降12.4%。 

财政收入增长较快。1月份,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27亿元,按可比口径比上年同期增长17.7%,其中税收收入增长28.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6.89亿元,同比增长34.0%。其中,用于民生支出金额占总支出的59.4%,增长12.8%。 

银行存贷款平稳。1月末,全市金融机构(含外资)本外币存款余额3153.8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9%;贷款余额1342.6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2%。

来源:汕头统计信息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