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将投逾7亿推进沥青路面改造

2017-03-02 09:19:01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3月1日下午,龙湖区举行创文强管总结推进暨助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动员大会,排名前列时间传达3月1日上午全市创文总结动员大会精神,对今年全区创文强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助力全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龙湖区创文强管工作重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等工作,其中计划投入7.54亿元,推进29条市政道路、36个街区、4个工业园区共419条道路沥青路面改造。

据了解,目前龙湖区已在全区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创新投融资建设道路、公园、广场、市场、绿化、环卫、排污等公共基础设施,全面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道路升级改造作为“头号工程”,除了进行沥青路面改造外,将重新划设道路交通标识,完善人行步道完善各项等配套设施。同时,重点打通嵩山路、新津路、东厦北路、韶山路等断头路,启动龙东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建设,打造外通内联交通网络,并将全力以赴加快创文“八个十”工程建设,大力推进农贸市场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改造建设,推进珠津、万吉等工业区环境综合整治。各街镇、村居也将加快打造“一村一亮点、一村一精品”,全面优化城乡生活环境。

在推进城区“四化一服务”活动方面,上个月龙湖区已经组建了“创文大联盟”,于元宵节启动“携手点亮文明城”亮灯活动,在全区“六纵六横”主干道上加装“中国结”灯饰,取得很好效果。接下来,龙湖区将充分发动各联盟单位,深入开展城市亮化、绿化、净化、美化和志愿服务“四化一服务”活动,推进亮化建筑立面,及时补绿插绿,加强净化美化,实施“穿衣戴帽”,全面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区品味,打造处处见景、富有现代气息的时尚新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