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汕头携手广以共创国际一流理工大学 预6月建成

2017-03-02 09:09:43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3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陈良贤在汕头迎宾馆会见了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阿龙·切哈诺沃,就共同推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建设国际一流水平的理工科大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副市长林依民,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总干事摩西·马龙会见时在座。

座谈中,陈良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阿龙·切哈诺沃教授莅汕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为推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抓手,大力抓交通、建平台、造环境、强管理、创文明,重点整治学院周边环境,全面支持完善学院硬件设施和软件配套,加快推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建设发展。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建设进展顺利,预计今年6月建成。

陈良贤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建设提供最及时的支持、最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学院招生、办学及教职员工工作生活创造国际化便利化的环境。

希望阿龙·切哈诺沃教授发挥自身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和广阔人脉资源,推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组建世界一流教师团队,引入世界先进办学模式和理念,真正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办成一所集聚国际优质理工教育资源、培育高层次创新人才、国际公认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阿龙·切哈诺沃对汕头市委、市政府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建设表示赞赏。他表示,目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教学安排、师资引进非常顺利,为今年开学做好了准备。希望汕头在教职员工的医疗服务、子女教育、语言交流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汕头打造国际化的平台,吸引更多高端科研人才和产业向汕头汇聚,助推汕头更好更快地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