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濠江3重点项目启动建设 与国瑞置业将展开合作

2017-03-01 09:05:49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奋进濠江再发力!濠江区战略合作单位集中签约仪式和重点项目启动仪式2月28日上午举行,市委书记陈良贤出席达濠李老二食品产业园、智慧·互联—汕头大数据协同创新产业园、广东东楚住工科技园区3个项目的启动仪式,并前往位于濠江区南山湾的中海信(汕头)创新产业城调研。市领导邱奕辉、陈武南参加相关活动。

28日上午,濠江区与广东智能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即“小鸣单车”)、汕头市国瑞置业有限公司和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据介绍,小鸣公司将在濠江区投放3000辆共享自行车,首批投放量为1000辆,并设立带电子围栏技术的停车位,满足群众短途交通需求,实现濠江区“村村通”工程最后一公里的接力,并通过推广低碳环保的骑行出游方式,努力将濠江打造成为休闲旅游骑行之都。汕头市国瑞置业则将发挥其在城市综合开发领域的资源与技术优势,结合濠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及发展规划,在特色小镇建设、健康医疗机构发展、城市休闲娱乐项目、互联网智能小区等领域上展开合作。濠江区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在交通基础设施、市政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水利水务、生态环保等领域上展开合作,如临港总部经济基地、交通枢纽周边区域综合开发等,推动濠江区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型城市建设。

更为振奋人心的是,濠江区28日上午又有3个重点项目启动建设!其中,选址于达濠区广澳路临港工业园的广东东楚住工科技园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20亩,是集科研、办公、生产、制造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产业园,主要从事PC构件制造及矿粉生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粤东地区PC构件的重要供应基地,助推国家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而智慧·互联—汕头大数据协同创新产业园项目选址于南山湾产业园,建成后将为互联网企业及具有关键信息系统的企业提供云计算、储存中心,打造成为华南地区较大的多线数据中心集群网,同时利用汕头政府优惠政策,引进培育互联网人才进行电子商务创业、草根创客中心、互联网创业孵化器和软件开发以及互联网企业总部经济转移入驻园区。此次启动建设的汕头市达濠李老二食品产业园占地面积28亩,预计明年年底建成,预计年产能约5万吨,可创造800人左右的就业岗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