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盘:恒大金碧外滩湾拟建37栋住宅 预5月动工

2017-02-27 15:36:43 来源: 汕头市濠江区政府门户网站

位于中信滨海新城南滨片区的恒大集团地块,已命名“恒大金碧外滩湾”,计划建设37栋住宅及1栋综合楼。项目于2016年11月3日由恒大集团所竞得,总成交价19.12亿,楼面价约4372元/平,预计2017年5月动工,2020年12月竣工。

恒大金碧外滩湾项目实景


汕头市恒合置业有限公司金碧外滩湾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征集公告

(一)项目主要内容

汕头市恒合置业有限公司拟在汕头市濠江区中信滨海新城南滨片区02-06-03、02-06-04地块(东一区地块),实施金碧外滩湾建设项目,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116°43'03.5",北纬23°19'18.5"。本项目建设用地以现状路分为南、北两块地块,总占地面积145831m²,拟建设37栋多高层住宅楼、1栋综合楼,配套商业网点、肉菜市场、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所、居民健身设施、地下停车库等设施,总建筑面积564964.21m²。本项目预计于2017年5月动工建设,至2020年12月全面竣工,总工期约44个月。

本项目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分为施工期和营运期两个阶段。施工期主要的影响因素为生态影响、施工噪声、施工废气、污水和固体废物;运营期主要的影响因素为污水、废气、噪声、固体废物等。

为保障公众获取环境信息、参与和监督环境保护的权利,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本项目的基本情况公示,公示期限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届满。公示期间,对本项目建设有异议、疑问或建议的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环评单位或建设单位提出意见或建议。

(二)环评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名称:广东森海环保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国环评证乙字第2869号)

联 系  地 址:广州市广园东路2193号时代新世界中心北塔1001室

联 系  电 话:020-87638138

传        真:020-87638628

电 子  邮 件:eia@envitek.com.cn

(三)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汕头市恒合置业有限公司

联 系  地 址:汕头市濠江区府前路南天大酒店201

联 系  电 话:17725761073

公示单位:汕头市恒合置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7年2月24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