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潮南重点项目建设有效推进 形成滚动建设良好局面

2017-02-23 09:34:21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记者日前从潮南区获悉,该区2016年各项重点项目建设有效推进,实现了“十三五”开门红,9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年度投资11.73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27%,超过时间进度27个百分点,超过全市15个百分点。26个市重点项目全年完成投资33.7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30%,已完工或投产项目8个;全区总投资120.02亿元的60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年度投资36.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0%,有32个项目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经过科学谋划、积极实施、奋力推进,潮南区重点项目逐步形成竣工、在建、开工、谋划滚动建设的良好局面。截止目前,省道和惠公路路面大修工程、110KV田心输变电工程、潮南区“三馆”(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改造工程、陇田超华针织厂基建及设备购置项目、嘉盛品悦雅园商住综合项目等18个项目已完工或投产。而峡山污水处理厂和两英污水处理厂二期厂网一体建设及一期提标改造项目、汕头市潮南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潮南区村村通自来水工程、潮南环城公路等13个项目加班加点正在全面推进建设。今年,该区将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继续加大重点项目建设的力度。据了解,今年该区初步安排65个项目纳入区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约36.3亿元;拟列入市重点项目33个,年度计划投资约30.1亿元。其中,交通运输项目将重点推进潮南环城公路、峡新公路新建工程、国道324线潮南洋汾陈至石桥头路段路面修复工程等项目建设,并加快建设伯公头水闸重建工程、大寮水闸重建工程、南山截流达标加固工程(上游段20km)、金溪水(司马陈店截流)达标加固工程等水利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