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物业公司: 汕头两小区开展地毯式大清理

2017-02-21 09:14:24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小区新竖起的文明标语非常醒目

“最差小区”评出结果公布后,给杜鹃园、红荔园(一期)浇了一盆冷水。据了解,在市创文办、市物协的督促引导下,汕头市城市建设开发物业公司迅速行动,组成由总经理挂帅的整改领导小组,制订了《关于杜鹃园、红荔园(一期)“创文”强管整改实施方案》,蹲点管理、分片摸查、逐项整改、专人监管。连日来,记者在杜鹃园、红荔园小区看到,物业公司工人正在对小区的绿化带和花圃,进行重新翻新改造,铺设上彩色方砖。区间路护坡重新刷新,垃圾箱焕然一新,新竖起的文明标语,非常醒目。

据了解,这些天来,该物业公司已对小区展开了地毯式的大清理,拆除改造露天停车场3个,增设垃圾桶100多个,配合执法部门强制拆除违章搭建39宗,对360多棵树木进行了大修剪和迁植保活,增设保安岗阻止流动商贩乱摆卖。红荔园(一期)的李姨、张姨等人说,这些天小区的环境卫生是好多了,我们希望能够坚持长效管理,摘掉“最差小区”的帽子。居民陈先生认为,小区是我们的“家”,就像我们的客厅,物业管理不好、环境卫生差、乱搭乱建现象严重等,既影响汕头创文大局,也直接影响到我们自己的居住生活质量。居民翁伯认为,文明小区需要从每一个街坊自身做起,支持管理、服从管理,自觉维护小区公共秩序,真正用实际行动支持创文。市城市建设开发物业公司表示,公司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及时整改,力争使杜鹃园、红荔园(一期)重焕光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