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泰山南天桥连接儿童公园 已完成打桩预5月完工

2017-02-18 09:24:31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泰山南儿童公园前人行天桥工程已完成打桩施工,近期工程人员将对预制桩进行检测。据悉,项目总投资572.43万元,资金来源由市财政统筹安排,预计将于2017年5月份竣工付用。

据了解,泰山南儿童公园前人行天桥位于龙湖区中泰立交桥北引桥往北约100米处,横跨泰山南路。天桥主桥总长度66.7米,总宽5.4米,净宽4.5米,设计基准期100年,施工方还将在桥体安装50米LED线条灯,勾勒轮廓,美化景观。项目建成后,将儿童公园东西园连成一个整体,方便游客穿越东西园,同时还可以服务周边居民横跨泰山路,保障行人安全。

此外,2017年市城管局还将在车流量大、行人稠密的市区黄河路增设两座人行天桥。其中一座位于黄河路陈厝合万城家私东侧,横跨黄河路,连接黄河路南北两侧;另一座位于黄河路黄山路路口东侧,横跨黄河路,连接黄河路南北两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