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韩江路新河沟段封闭施工 计划4月上旬完工

2017-02-18 09:21:45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17日晚10时许,汕头市区韩江路新河沟桥段开始全封闭施工。据悉,韩江路(天山路-泰山路)三沟桥台及嵩山路积水点改造项目中,市城管局率先完成韩江-嵩山路口附近路段的改造施工,并于今年1月份开放通车。韩江路新河沟桥段的封闭改造工作将持续约两个月,力争于今年4月中旬完工开放。

因使用年限较久等原因,韩江路(天山路-泰山路)新河沟桥、星湖公园桥及黄厝围沟桥三个桥台沉降严重。为解决这一问题,2016年9月份市城管局启动韩江路(天山路-泰山路)三沟桥台及嵩山路积水点改造项目,重新修复搭板,解决桥台跳车现象,并对积水严重的韩江-嵩山路口重新铺设雨水管,解决路段积水问题。考虑到对道路交通的影响,施工单位对路段分段开展施工。

此次实施封闭施工的韩江路新河沟路段,位于韩江路-衡山路交界处以西,长度约84米。改造内容包括原有混凝土路面的开挖重铺,绿化带拆除,以及地下排水管道改造。施工方将重新铺设管径较大的管道,保障路段排水畅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