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许家印:恒大要冲击三万亿资产 成世界较大房企

2017-02-17 10:01:22 来源: 澎湃新闻

“我们成为世界较大的房地产企业,并跻身世界500强。”这是许家印在恒大集团2017年工作会议上说的话。

许家印称,截至2016年12月31日,恒大账上现金余额超过3000亿、总资产超过1万亿。恒大集团已完成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四大产业布局,同时已完成由“房地产业”向“房地产+服务业”的转型。

“恒大的成功转型,一定能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一定贡献。”许家印在会上这样说道。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会议讲话中,许家印从文化旅游、能源、制造、健康、快消、金融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分析。

在旅游方面,许家印表示,恒大在旅游产业上的定位非常高,以海南省的“海花岛”项目为例,总投资达到1600亿,定位高级、跨世纪级的文化旅游胜地。

值得一提的是,许家印还看中了儿童乐园这类项目。

许家印在讲话中表示,“将恒大童世界定为恒大旅游产业的主打产品,作为名片,作为品牌,布局全国,走向世界。”许家印同时表示,恒大打造的是全室内、全季节开放的的主题公园,而且规模是世界较大的,游玩3-7天才能把游乐项目玩遍。档次上要求将全世界设备最成熟的、较好的、科技含量较高的儿童游乐项目汇聚在一起,做成档次较高的主题公园。同时,还要能够弘扬中国五千年文明,中国文化、中国历史

在金融产业方面,恒大目前已经参股、控股了银行、保险、互联网金融。

对于恒大在2017年的目标,许家印称,地产集团实现销售4500亿,实现核心净利润243亿。金融集团要实现参股、控股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公募基金、互联网金融等金融全牌照;旅游集团要全面推进海花岛主体建设工程;健康集团要实现恒大国际医院高标准开业,恒大养生谷全面开工6-8个。

到2020年,许家印给恒大内部的奋斗目标是,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四大产业年销售收入超一万亿,总资产超三万亿,年利润超600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