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控股与中远海运启动 全面战略合作

2017-02-13 09:59:15 来源: 新华社

近日,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与绿地控股近日在上海宣布启动全面战略合作,双方拟在航运物流产业、物流地产开发、金融产业等领域共同开发。

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在金融、物流产业地产开发、物流与消费产业链整合等领域开展合作。其中,在产业地产及城市更新项目开发方面,双方将在全国主要城市获取土地建设物流地产项目进行开发。此外,共同致力于城市更新项目开发,探索城市产业转型发展中老厂房等工业工地的改造利用,创新存量土地资源开发利用,充分利用现有工业遗存,综合运用节能和新能源技术,打造具有工业文化特质的综合性改造示范项目等。

在金融合作方面,双方拟合作设立产业基金。中远海运计划发起成立全球码头基金,用以投资收购世界范围内的优质码头及周边资产,绿地拟作为基石投资者参与,并与中远海运合作投建相关物业资产;双方还将共同发起PPP产业基金,参与国内外尤其是“一带一路”地区项目建设;同时,双方拟在股权投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首批合作项目有望落地美国、希腊等国家,以及上海、武汉、天津、广州等国内主要港口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