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300多名施工人员已到位 东海岸新城建设"开门红"

2017-02-13 08:59:24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春伊始,东海岸新城项目人员已精神抖擞地投入到新一轮的建设发展中去,各施工单位撸起袖子加油干,组织人力、机械设备迅速投到工程建设中,铆足干劲力争“开门红”,工地上一片热火朝天。

目前新津片区各市政道路已开工建设,新津、新溪、南干渠大桥等各项目部300多名施工人员全部到位,开足马力加紧施工,争取在台风雨季到来之前完成重要的工程节点,为2017年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按计划,东海岸大道将在2017年10月份正式通车;新津片区8条道路年内建成通车;积极推进新溪、塔岗围片区市政道路前期基建程序;力争年底前全部完成用海验收和水利工程验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