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加快完善西片区路网 慈园路、厦岭路启动建设

2017-02-10 09:15:02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继中以(汕头)科技创新合作区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和西港河路桥竣工通车,金平区连日来又再启动桑浦山龙泉岩森林消防应急通道上山段慈园路和光华片区厦岭路项目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西片区路网交通设施,为加快城市西翼发展打下基础。

据了解,龙泉岩作为汕头重要的旅游景点,上山通道慈园路年久失修,坑坑洼洼,路况较差。到了节日假期,人流量大,车辆拥挤,塞车更是家常便饭。为切实改善该路段环境及交通压力,慈园路工程项目被列入我市“创文强管”交通大提升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在原慈园路旧道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规划将原本7米多宽的道路拓宽为15米,建设长度为1180米,力争于2017年年底竣工。

作为金平西片区的重要出入口之一,光华片区长期以来只有“一条半路”,交通压力大不说,居民出行也多有不便。然而,在春节前光华路建成通车之后,原“断头路”厦岭路(光华路至明珠园东侧)拓通工程也在8日正式启动建设。记者9日在现场看到,专业机械轰轰烈烈地进行作业,工人们“撸起袖子”配合推进,建设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记者从金平区了解到,该区全力推动西片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投资发展环境。目前,金凤西路二期(大港河桥西岸—学林路)、金凤西路大港河桥、学林路(大学路—金凤西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在加紧推进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