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汕头市政投资达3.2亿元

2017-02-09 09:18:18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8日上午,汕头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 2017年全市住建工作目标是: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一期校区上半年交付使用;完成市政投资3.2亿元,新建改建道路面积13万平方米;完成建筑业总产值430亿元,增加值103亿元,创利税34亿元;管道燃气投资2400万元,新增用户10000户。

在新的一年,市住建局将狠抓重大项目和市政设施建设,加快中心城区扩容提质,推动形成“大汕头湾区”现代化立体交通网络。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一期校区的建设方面,发扬项目建设攻坚精神,力争一期校区于2017年上半年竣工交付使用;同时,启动一期校区实验楼管道系统、实验基础设备设施和其他配套设施安装工程等建设。加快推进二期校区前期工作,完成学院北路西段建设。

2016年,汕头升级改造了一批市政道路,全年完成市政投资9734万元,新建改造道路11万平方米,让市民出行更加舒心、便捷。2017年,市住建系统将继续全力加快对中心城区破损路、断头路、水浸街等市政道路改造:力争七日红公园南侧道路维修改造工程、红领巾路(大华路~东厦路)维修改造工程、龙江路西段(沿江路~兴安路)临时道路及配套工程等项目全部完工通车;加快推进长江路(天山路~泰山路)、汕樟路(中山路~规划天山北路)维修改造工程建设,力争部分路段通车;启动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市皮肤医院的异地扩建项目。

此外,加强项目储备,合理布局实施,形成开工一批、建设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良性循环:力争完成《汕头市中心城区快速路系统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排水管网提升改造捆绑项目包”部分项目力争下半年开工建设;完成地下综合管廊规划编制工作,开工建设东海岸新城综合管廊项目;争取出台《关于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工作方案》,有序推动我市海绵城市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