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学路桥梁建设预6月完工 10日起有临时交通管制

2017-02-08 09:26:10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7日,记者从汕头市交通局了解到,继大学路西港四桥和鮀济桥2016年底完成建设任务后,市公路部门和施工单位正全力加快推进剩下的四座桥梁施工进度。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约60%,预计2017年6月份完成所有桥梁建设。

大学路鮀浦平交至潮汕路段有大港桥、鮀济桥、西港一桥、二桥、三桥和四桥6座桥梁,均建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至今已20多年。由于原设计标准较低,近年来大学路车流量成倍增加,桥梁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有的已成为危桥。为确保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去年4月起,我市对这6座桥梁进行全面改建,其中西港四桥和鮀济桥已在2016年底完成建设任务,剩下的4座桥梁按照施工计划2017年将全部建成。

为争取在汛期到来之前完成桥梁基础施工,施工单位全力赶工期,桥梁的下部基础构造争取在两个月内全部完成,全部工程预计6月份完工。

2月10日至5月20日,大学路(金凤路口至金凤西路口)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汕头往揭阳方向限制高度2.5米以上机动车(含大型货车、大客车、公交车等)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