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汕头要突破交通末梢型城市瓶颈

2017-02-07 16:38:48 来源: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将广汕高铁延伸至汕头,不仅能发挥出这条高铁路线较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也能凸显其重要战略意义。“十三五”期间,汕头市将全面加快铁路(轨道)建设,北接南延,打通铁路出海通道,助推建设汕头港货运枢纽,东通西拓,顺接沿海高(快)速客运通道,构筑汕头站综合客运枢纽,突破交通末梢型城市瓶颈,拓展粤东地区对外运输通道,把汕头建成国家东南沿海和东南亚铁路通道的重要节点;加快发展城市轨道交通,构筑交通枢纽型城市框架,形成点式集聚人流、线性连接城市群、网状辐射区域经济圈的城市交通运输骨干网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