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汕头市领导带队督查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

2017-02-06 08:58:09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春节长假刚结束,4日上午,汕头副市长陈武南带队赴我市有关市政基础设施及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检查督导,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推动各项建设任务的落实。

陈武南一行首先来到内洋南总干涝区排涝整治工程(汕头段)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是一项集排涝、挡潮、灌溉等综合性功能于一体的水利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大港河、西港河等河道清淤,加固大港河左岸焦山桥至后壁闸堤防,重建大井闸、后壁闸、打石宫闸等三座小型水闸和重建鮀东桥等,项目概算总投资2.068亿元,目前工程总进度已过半。陈武南在了解情况后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争取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发挥项目效益。在鮀济河黑臭水体整治项目现场,陈武南在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后指出,要优化工程设计,做好排涝整治、截污清淤、补水赋氧和生态修复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工地,当了解到施工过程中碰到的困难时,陈武南马上指示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千方百计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把项目建设成为一个优质的精品工程。

随后,陈武南一行先后来到市建筑垃圾处理厂选址现场、雷打石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扩建工程及东南角应急工程现场。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陈武南要求建设方做好规划、高标准建设,确保工程顺利施工。最后,陈武南一行来到长平路新河沟黑臭水体整治试点项目现场,只见河道清水流动,岸边绿树红花,已成为可供观赏的清新靓丽的水体景观带。陈武南强调,要加强管养,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为全市的河沟治理提供示范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