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瞩目】汕头碧桂园盛大认筹!

2017-01-31 19:1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久藏,盛启!

1月23日汕头碧桂园示范区倾城绽放,开启汕头智能人居生活新时代。许多客户慕名而来,口口相传,示范区开放2天到访人数逾万人。客户朋友都说,汕头碧桂园打造智能化人居社区,产品户型多样,布局新颖,两梯两户私家电梯入户且带全屋装修,省去自家装修的烦恼,是值得购买的楼盘。项目选址新津生活片区,是政府目前发展的重点区域,除了自住外更具备投资升值空间。

吉日,认筹!

1月31日下午1点半整,汕头碧桂园盛大认筹!汕头人民终于见证了业内所传说的“碧桂园认筹现象”。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的光环背后,更多的是粉丝客户的青睐和支持。

许多客户深知,在碧桂园买房不认筹一定买不到。于是,1月30日中午已经陆陆续续有客户排队,连夜通宵排队只为在碧桂园买到心仪的房源。当然,碧桂园的物业同事也贴心为客户准备了姜茶驱寒,虽然通宵排队辛苦,但是有碧桂园的小伙伴一起陪伴,这个春节依旧很暖和。超500辆车,排成一条2.5公里的长龙,足以看出胶己人的热情和眼光。


汕头碧桂园春节不打烊,认筹活动火热进行中,智美洋房2万抵5万,临街旺铺2万抵5万,按筹号顺序优先选房,不认筹一定买不到!抓紧时间,赶上时代的步伐,到汕头碧桂园认筹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