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森林城市汕头国际展销中心1月24日隆重试业

2017-01-26 11:4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4日,碧桂园森林城市汕头国际展销中心隆重试业,众多嘉宾、媒体、地产同仁以及公司高管等出席这一盛会。碧桂园·森林城市是碧桂园集团在马来西亚打造的大型海外项目,该项目不仅有永久产权的优势,还具备海外投资、国外教育、医疗养老的优势,被誉为「未来城市榜样项目」。

碧桂园·森林城市沙盘图

碧桂园·森林城市汕头国际展销中心位于龙湖区金砂东路与华山路交界处(粤海大厦首层),展厅的精心选址和倾心打造,皆在为满足广大业主的海外置业需求,将森林城市绿色、智慧、生态的发展理念和碧桂园开发运营25年的经验与实力,更真切得分享给合作伙伴和粤东地区的市民朋友,共享理想的人居环境和生态城市。

展厅剪彩开放仪式

汕头国际展销中心信心满满将带给粤东市民优质体验

碧桂园集团投资千亿在位于「一带一路」的要冲之地打造一个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城市,致力树立「未来城市的榜样」,2016年销售额已经超过200亿。碧桂园集团将借汕头国际展销中心(IEC)为粤东地区的成功人士提供集海外投资、置业、留学、移民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客户现场咨询

为庆祝碧桂园汕头国际展销中心隆重试业!特推出以下限时钜惠:

2月25日,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的5天4夜游,现已推出超低新春价!

1月19-27日期间,下订一万马币诚意金享受购房迎春惊喜折上折;

1月28日-2月4日,国内认购享特殊房源新春特惠价;

汕头IEC客户成功签约更享签约大礼包,奖品非常丰厚。

更多详情请咨询汕头国际展销中心。

碧桂园·森林城市汕头国际展销中心位于金砂东路与华山路交界处粤海大厦首层,现已隆重试业,接受参观咨询。


新马5天4夜流程

碧桂园森林城市

碧桂园·森林城市位于与新加坡隔海相望的马来西亚新山市,规划面积近20平方公里,在未来的20-30年时间,项目所在的新马交界处将打造成世界一流的都市区。


按照规划,碧桂园·森林城市将是中国企业在马来西亚建造的首座智慧生态城市和分层立体城市。全球先进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将为这座城市提供最为有力的云技术应用保障,使城市里的每个居民、每栋建筑都有一个独立的ID身份认证。在项目规划定位上,德勤、SASAKI等国际著名机构为其指明的道路是发展成为“智慧生态之城”。

项目现已签约美国嘉德圣玛丽学校、2018年8月开学;享新加坡的都会繁华和马来西亚的经济实惠;国际会所、交通中心、沙滩公园已投入使用;凤凰酒店、寺库奢侈品旗舰店已盛大试业。项目示范区已经开放,套内约48-173平米环岛高层洋房、建面约277-577平米滨海别墅,海外房产永久产权,圆满每个人都梦想的环海岛居。

碧桂园汕头展销中心,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