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红领巾路(大华路至饶平路)车行道24日上午试通车

2017-01-24 14:38:43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红领巾路(大华路~东厦路)维修改造工程于2016年10月中旬开始动工,在汕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各方积极配合,协同作战,目前已完成大华路至饶平路段车行道沥青路面施工及交通划线等配套工程。为方便市民群众春节出行,红领巾路的大华路至饶平路路段车行道1月24日上午试通车。

结合汕头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项目施工方坚持安全文明施工,工程建设人员克服了天气、工期和地下管线复杂等不利因素,加大人员、机械设备的投入,精心组织施工,缩短工期,全力确保施工安全,严格控制施工质量。

据悉,红领巾路维修改造工程分段施工,饶平路至石炮台路段将于春节后封闭施工,工期约5个月。正在施工的东厦路至金新路路段也正按计划全力推进中,沿线人行道等配套工程也将加紧施工,争取尽快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