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汕湛高速濠江段建设推进会举行 五联山隧道已动工

2017-01-23 09:17:33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22日上午,濠江区召开汕湛高速公路濠江段建设推进会,研究部署加快推进汕湛高速公路濠江段建设。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可移交施工用地300多亩,五联山隧道也于22日正式动工建设。

汕湛高速公路项目是省、市、区的重点建设项目,汕湛高速公路汕头至揭西段主线全长约86.5公里,其中濠江段全长6.8公里,涉及3个街道12个村居,征地面积998.152亩。濠江各级各部门加大力度做好协调河浦、玉新、滨海等街道和相关社区征地、迁坟等工作,目前,濠江区河浦街道范围移交施工用地共约306亩,玉新街道范围移交施工用地70.27亩,滨海街道征地范围启动红线放点工作。

阶段来,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实地查看,敦促相关单位加紧推进项目进展,濠江区也着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项目征拆工作有序进行,力争8月底前完成全部拆迁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