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港住宅新星来袭 海琴湾领跑汕头人居新时代

2017-01-19 15:3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敏捷地产粤东首秀——敏捷·海琴湾在万众瞩目之下落户汕头。相信敏捷·海琴湾的落户,将领跑汕头人居新时代,为汕头人民提供宜居舒适的“安乐窝”。

深耕珠三角 有序布局全国

经过深耕珠三角,敏捷集团足迹遍布广州、中山、佛山、东莞、汕头、阳江、清远、韶关、肇庆、云浮、包头、鄂尔多斯、三亚等15个大中型城市,形成了以珠三角为基点,有序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

敏捷地产幸会汕头,着眼于珠港新城,打造珠港新城核心的高端精品住宅项目——敏捷·海琴湾。

敏捷·海琴湾位于珠港新城黄厝围区,正处于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先行区、城市总部经济所在地的中心板块。据悉,该板块将打造为总部经济区,以引进企业总部和配套商务服务业为主,未来周边更将配置商业、教育和文化配套服务。这意味着,置业敏捷·海琴湾,作为自住则可享受总部经济区的社区配套,生活便捷度和品质都会以经济区的高端定位靠拢;而作为投资,则可以享受总部经济区带来的升值潜力,无论是出租还是投资转手,其市场空间都十分广阔。

作为敏捷地产首进粤东之作,敏捷·海琴湾无论是从开发到设计,都力求精益求精,基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无限的商业潜力,必将成为汕头港湾精品生活的新起点。

中国百强房企 敏捷地产实力钜献

作为敏捷·海琴湾的开发商,敏捷地产企业实力雄厚。根据克尔瑞、广州某房产测评网公布的《2016年广州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数据显示,敏捷地产在2016年,其销售面积排行广州市第三、销售金额位于全市第七,成绩优越。

敏捷地产自1998年进入房地产开发领域后,敏捷地产便已荣誉加身,拥有强大的“软实力”。自2008年起,敏捷地产已连续八年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2013年起连续四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秉持“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敏捷集团一直选择城市市政规划的重要区域,携手业内优秀的设计公司和物业管理公司,强强合作,逐渐形成了城市精品住宅系列、CBD商业系列、城市综合体系列、旅游度假区系列四条产品线,并成功打造了“锦绣”品牌和“敏捷”品牌系列的70多个精品楼盘。

时至今日,敏捷集团已稳居中国房地产界主流发展商之列。在2017年,敏捷地产将继续开发宜商、宜居的楼盘,为意欲置业的购房者能在市场上拥有更多的产品选择。

项目展厅地址:龙湖长平路与黄山路交叉路口东侧商铺处(即中国银行斜对角处)

项目电话:400-683-0099转674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