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一期校区 钢桁架整体提升到位

2017-01-19 08:57:51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1月16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一期校区的建设难点之一——校区主入口、跨度达46米的钢桁架整体提升到位。

据了解,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一期校区中的办公楼整体和部分教学楼为全钢结构,中间为校区主入口。该大跨度钢桁架总重约560吨,较大跨度为46米,高度为6至8米,由近600个钢构件组装拼接而成。

汕头市代建中心介绍,施工时,先在地面组装上两层钢结构连廊桁架,拼装为整体;然后在钢结构顶层设定四个吊点,每个吊点可承重200吨,使用专用钢绞线连接下吊点和提升器,组成液压提升系统,进行整体提升;整体提升5米后,安装下部桁架,继续提升至设计标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