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潘利群:建设复合型社区或是未来房地产发展方向

2017-01-18 09:52:17 来源: 千龙网

1月16日,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开集团”)董事长潘利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建设复合型社区或将成为未来房地产项目的发展方向。

潘利群表示,纵观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历程,过去很多年,房地产行业的服务对象主要是中年人、青年人,主要是针对中年人、青年人来塑造产品和建设大型社区。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房地产行业需要转型发展,建议房地产行业应该在涉老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这将是房地产行业的一个重大变化。

潘利群建议,房地产行业在规划未来建设项目的时候,首先要考虑行业服务人群主要是谁,需要安排哪些配套服务设施等问题。在产品类型上,潘利群预测房地产行业未来可能会更多向涉老方面转移。

“当然涉老社区并不是纯粹的、完全为老年人居住的养老社区,更有可能的是在过去建设的基础上,增加一些涉老服务内容和服务项目,更适合老年人居住。同时这些设施项目也会服务于中年人或者青年人,甚至儿童,建设一个复合型社区,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潘利群说。

记者了解到,首开集团组建于1980年,是国家改革开放以后最早组建的房地产公司,30多年来参与首都北京以及其他大中城市的开发与建设,积累了很多大型项目的建设经验。潘利群表示,首开集团会一直秉承做一家负责任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原则,把责任情怀传导到员工,也要传导到集团的每个项目,为业主服好务,为城市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