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广梅汕动车存车线项目137余亩用地完成移交

2017-01-16 08:55:35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12日下午,龙湖区政府和广铁集团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工程二部举行广梅汕铁路增建二线工程动车存车线项目使用土地移交仪式,标志着存车线用地的全面移交,为工程建设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

在移交仪式上,龙湖工业园管理办公室、广铁集团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工程二部、龙湖区国土分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签约。据了解,广梅汕铁路增建二线工程是国家重点项目,动车存车线项目用地总面积达137.962亩。项目自启动以来,龙湖区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会同市交通局、国土局及区直各职能部门、相关接到研究部署项目推进工作,研究解决3家企业厂房用地交地、剩余土地征收、村居集体建设用地置换、“三电迁改”等多项工作,确保项目交地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